close

哈哈哈~~各位大大們........我又來PO圖啦~~~

這次這些圖都是我再一~~大堆講義裡拼命趕出來的,完成時還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莫名感動!!!

升上國三也要好好努力惹ˋˇˊ 我會加油的!!!!

好啦,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給大大們欣賞不怎麼樣的圖啦ˊˇˋ

 

 

現代  

呃.....這張畫嘛......是無聊時動筆的,總覺得有點怪異((嘿嘿

 

金髮

這張當然就是放大圖拉~~很多缺點都顯現出來惹ˊ^ˋ((汗

 

古裝  

最近在嚐試畫畫看古裝,有一點小困難呀~~~

希望可以進步到畫得非常柔美......

 

祭司 

我的小說人設!!!((雖然是其中之ㄧ

還蠻喜歡她的優^^

看起來就是很精明的樣子,而且能力又強大!!!((呵呵

接下來會陸續放其他人物上來的

 

妖精  

ㄟ......這也是隨筆畫呀~~

那天的手感很不錯,可愛的小妖精就此誕生了!!

很想把他們寫進小說裡((握拳

 

妖精(大)  妖精(小)    

嗯......我想......這個漂亮俏皮的大姐姐一定會編進小說裡的!!!

設定的時候想說:「來加一個俏皮的人物吧!而且一定要很漂亮~~」

然後.....她就誕生惹ˊˇˋ

 

獵人  

這張好像是在暑假前畫的,藍藍的頭髮很不錯捏~~~

 

羅利系  

呼修~~來到最後一張囉!!

本來一開始是要羅莉的說~~~結果最後變成這樣了ˊ^ˋ((嘿嘿

 

好啦!!看完圖之後眼睛應該.....很酸很痛吧?!

那麼.....就先到這裡囉~~~See you later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