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!各位好久不見了!!

這次的 -楔子- 是我重新修改過後的內容,請各位大大們看看,如果有不妥的地方也請多指教囉~

廢話不多說,就此進入正文唄~~

 

       秋高氣爽的月空中,月光緩緩灑落下,一位年邁的老者站在庭園,抬頭望向夜空。

  突然,一陣暖風徐徐吹過,枝椏沙沙作響,身旁的樹葉聞風飛起,聚集成一個捲軸,在月光的沐浴下緩緩飛落到老者面前,老者伸出那充滿皺紋的雙手將那捲軸接起。

  霎時,卷軸泛出淡淡銀光,老者急忙將捲軸攤開,看了一會兒,老者望向高掛在夜空中的明月喃喃自語說,「噢!我的月亮女神,潔絲,您是真的認為今天闇黑之力將會彌漫嗎?」

  夜空中的星辰劇烈的發光著,排列出一段看似優美的古文,「是嗎!那麼我也服了,人都有生老病死,我歲數年邁也早該回到您身邊了。」老者歎了口氣說道。

  樹葉沙沙的擺動著,陣陣闇黑之力的殺氣彌漫空中,老者緊張的走回臥室中,房內藍光乍現,老者將諭文小心放進泛著亮光的壁櫃中,緩緩轉身走到臥室中央,老者站著環視這裡,等待著即將到來的審判。

  突然,一道紅光射入,將老者從地上拎起,窗戶外飄來了一道細長黑影,那黑影看著眼前垂死掙扎的老者說:「偉大的月斐大法師,看來你從月光女神那兒得來了個秘密諭文呀!怎麼不跟老朋友分享呢?」

  「蒼弓,你殺吧!即使你殺了我,你也當不了皇家法師的」月斐大法師喘息著說。

  「別擔心,我的老友,你那心愛的學徒已經失足掉進月影河了!」蒼弓笑了笑說,「唉呀!真可惜呢!自己努力的心血就著麼死了。」

  「達倫……你…這個叛……叛徒!」月斐大法師嚷聲說,「你知道當初為什麼老法師們都不願意讓你晉升為皇家法師嗎?那是……那是因為你的心靈上有著一股天生的闇黑之力!!」

  「哈哈哈……叛徒?當時我可是一心一意想要為貢獻,就因為那些糊塗的老法師,便把我一切的東西都奪走了!」蒼弓法師怒聲喊說,「你知道我是多麼痛苦嗎?所以為了我的前途,我不得不去找闇黑之神立咒!」

  「你是那麼的幸福,永遠都有陽光的照耀,而我呢?總是被唾棄,獨自待在那黑暗的角落,就因為我出生在一個被世人唾棄的家庭裡!」蒼弓法師大吼著。

  蒼弓法師擲起手,手上的幽光罩著臉龐,那臉龐依舊如此完美,絲毫沒有歲月侵蝕的痕跡。

  「看看我,依舊是那麼年輕,而你呢?」那臉龐露出悽慘的笑容,「看你氣數已盡,我就來幫你一把吧!」

  老者脖子上的血紅光芒逐漸增強,但老者的臉卻溫柔的望著天空,灰黑的眼球在不知不覺中放大……

  「咚!」,老者的身軀落地,從身上飄出了一顆顆閃著藍光的碎片,飛回到夜空中成為美麗的繁星。

  今夜,噩運悄然無聲的展開了。

 

 

  幽幽的琴聲出現,窗邊,一個人影面對著夕陽,夕陽灑落下,暗紅渲染了整間房間。

  此時傳來敲門聲,門外人喊道,「蒼弓大法師,您交代的事我已完成!」房裡的樂音突然悄聲無息,房裡散出一絲絲的殺氣,門外人一聲都不敢吭,臉上流下豆大的汗珠。

  「是嗎?已經辦妥了?」蒼弓大法師奸笑了一聲,「哼!愚蠢的神,你們愚蠢的預言終於被我毀了……」頓了頓又繼續說道「好了!你下去吧!」他對著門外人說道,門外人緊張的退了下去。

  大法師對著一旁的書櫃詠唱咒文,頓時,藍光乍現,書櫃從原本的位置挪開,後面露出了一個小木門,大法師把手往前伸拉開木門,木門內金光閃爍,接著浮出了一管卷軸,卷軸的表面由一層層的花紋包覆著,大法師顫抖著雙手拉開卷軸閱讀,卷軸內的諭文寫著:

 

  暗灰世界 綠草如茵的樹木已枯崴 惡運將臨 不該存在之使盛興 祥和之境已消失 世界將與之墮落

  唯有在日月重疊誕生生命駕馭聖潔之光與祥和之氣 帶著人們走向光明 迎接失落許久的傳承力量

  而那聖潔之光、祥和之氣主 將魔之血中綻放光采

 

  這一直讓蒼弓大法師恨之入骨的諭文,在這時被一道黑色氣息蓋住,原本綻放著金光的光芒頓時消失,蒼弓大法師再次將捲軸放入木門內,看著捲軸的魔力消失,蒼弓大法師一陣狂笑,震破了寧靜的夜晚。

  一道紅色閃電佈滿了房內,瞬間,電流貫串整棟建築物,夜空中也出現一陣陣的雷電,破壞了原本安祥寧靜的夜晚,這種感覺連百姓們都不寒而顫,各個緊閉門窗,深怕有東西會侵入家中。

 

 

  「該死的!他竟然違背我的旨意!」深黑色的人影坐在一顆綻放著暗藍光的生命晶球前咒罵¸

  「已經步入生育之神守護的生命,必須在十七歲成年禮完成後施加詛咒……呵呵……等著吧!我不會讓你得逞的!」蒼弓大法師的嘴角勾起一陣冷笑,道:「來人呀!」

  「是,大法師有何吩咐?」

  「向國王稟報,我將宣佈一則法師禁令」蒼弓大法師從桌上拿起一捲捲軸,手朝捲軸一揮,淡淡的自從卷軸浮現:

 

  吾,蒼弓大法師,接獲月之女神諭旨,為避免災禍發生,首城法師學院禁止女性進入學習,違抗者一律依聖罰處理。

 

  蒼弓大法師滿意的捲起捲軸,道:「拿去吧!稟報給國王。

  「是。侍從接下捲軸匆匆離去。

  蒼弓大法師轉身將一瓶陶瓷拿起。道:「忤逆者,隨著心意波動,去吞噬那忤逆之魂,掉進那黑暗深淵」

  暗黑色的氣體像聽懂話語一般,慢慢的飄了出去……

 

 

  夕陽西下,城外有一個小嬰兒橫臥在鄉間小道上,此時,一對夫婦經過,看到這橫臥的嬰兒,馬上上前探看,驚歎道,「這麼美麗的小娃娃怎麼被放在這?」邊說邊心疼的抱起她。

  美麗的嬰兒睜開那水汪汪的大眼,注視著這對夫婦。

  這對年輕夫婦因為沒有兒女而心生憐憫,「堤朗,我們就把這小嬰兒帶回家吧!」婦人對著身旁的伴侶說道。

  而那被稱做堤朗的年輕男子看了看伴侶懷中的小嬰兒,滿足欣慰的笑了笑表示同意。

  夕陽西下,溫暖的餘光照著兩人的背影,緩緩的走回溫暖的家中。他們為小嬰兒做了一個小床,嬰兒開心的揮揮自己的小手,從手中閃出一道道美麗的彩虹,夫婦又驚又喜,將小女娃取名為「卡薇˙亞恩」,並視為自己的親生女兒,撫養長大。

  但他們卻不知道,這個曾經被人遺棄的小女娃,背負著重大的使命,多年後,她已成為年輕貌美的女孩,她的冒險即將展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