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整理陪伴著我多年的書桌時,猛然抬起頭,看到書架上的藏書,與散落在世界各地......的小說,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有11本了阿阿阿阿阿~~想一想,我這個人還真是沒有克制力耶~兩手空空的踏進書局,滿載而歸的手踏出來......

但是身不由己呀!一看到喜愛的小說就會陷入瘋狂的抉擇中,常常一耗就是一小時,其實還蠻悲哀的說 (ˊ口ˋ) 通常阿~在買了小說後,過了幾天在自己的床上發現它,就會後知後覺的心想:「ㄟˊ?!原來我有買這本書阿!!」然後抓起書往床上一倒,繼續沉浸在故事情節裡......

從現在起我學乖了!我的皮包裡只有吃飯的飯錢,其他多餘的錢不敢再放了~不然到時候的哪天會在xx日報上看見一則"某女在自己房中,因地震,書櫃的藏書多而砸到她,導致半身不遂"那不是糗斃了?!我再也不敢逛書局了啦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