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這一個多月與特招努力奮鬥的日子....

夏妤終於從中解脫啦!!(灑花ヾ(*´∀`*)ノ*****

大家快來祝賀我盃~~哈哈

 

來說說特招兩天的情況好了......

外面真的是熱到一個大爆炸阿(*´>д<)///

但是休息室和考場裡面簡直就是......南北極區阿阿阿阿阿!!!!

夏妤我為了不要讓自己中暑,所以隨身帶著一件外套,進去室內穿起來、出去室外脫下來,就這樣穿穿脫脫一天半.....

But!!!真的是非常的麻煩!!!脫到我都漸漸習慣這個詭異的動作了....(´・_・`)

然後....這次寫考題的時候非常的順手耶~((除了數學的卡了一下( ´_ゝ`)

當我們第二天考完自然後.....休息室的大家都在抬槓阿!!!!!像菜市場一樣,讓我有點讀不下去,所以最後就和同學在那邊半混半讀惹.....耶嘿~

阿~經過了這番折騰,總之就是......我考完了這樣(///▽///)

非常感謝在這段期間給我鼓勵的大家(鞠躬~

還有親愛的媽媽大大((你是去找朋友敘舊聊天的對吧~))和爸爸大大,也非常感謝你們的一路支持,讓我勇敢(?)面對特招(*˘︶˘*)

 

好了,說了這麼一大堆阿里啊渣的,就繼續說更多阿里啊渣吧ヾ(*´∀`*)ノ((被揍

這裡是過期(?)很久的畢業文~只是想發一下這樣~

原本要貼很多照片上來的,但是細細的看過後驚覺...怎麼每張都有拍到清晰的人啦!!!!所以....夏妤顧慮到個人隱私的問題就不放上來囉~請見諒ψ(`∇´)ψ

接下來就放我送給老師的書籤好了↓

書籤

這是可愛的自然老師,Bible~

老師給了我很多正向思考的辦法呢!!也在特招奮鬥期鼓勵我很多,真的非常謝謝她(*˘︶˘*)

1405296752871

這位是永遠200公的歷史老師~

非常喜番她教的歷史阿!!!!每次都很有活力、很亢奮ψ(`∇´)ψ

1405296754519

這是.....小倩!!!!

本班屁孩們都十分喜歡的老師!!!!

因為總有看不完的好笑處罰ヾ(*´∀`*)ノ

1405296757026

數學老師梅梅!!!!

數學教的很清楚哦~而且和我們班的感情也很好(*´>д<)

1405296759756

最後壓軸.....本班大Boss!!!!

雖然有時很兇,但是還是很可愛(?)阿~

而且本人已經活了46億還是47億年了!!她的寶貝兒子也在我們班上,兩人互動真的很不給對方面子阿((噴飯

Boss是鼓勵我去考特招的最大功臣,說不過她的嘴阿((苦笑

1405296761267  

真的很感謝以上的每位老師,給了我很多啟發,我永遠不會忘記她們的!!!!

畢業當天我3度想哭,但是都被莫名其妙的搞笑暫停了,班上的男生還真是強大阿~那麼會抓時機,害我的淚都掉不下來,哈哈( ´_ゝ`)

畢業典禮結束,我們班就跑去玩保齡球了!!!!夏妤是第一次玩,真的很好玩耶!!!!我下次還要再去一次((發下宏願ヾ(*´∀`*)ノ

玩完保齡球我們一群人竟然跑去文心森林公園玩起躲貓貓惹~而且我這組還是冠軍哦,冠軍ψ(`∇´)ψ他們找超~級久的,害我們一直流汗ヽ(`Д´)ノ

最後因為真的太熱了,所以就跑去對面的IKEA吹冷氣+吃東西+拍照惡搞......我覺得......太完美了((挨揍

我的畢業一日遊就在大家吃吃喝喝的狀況下結束了,時間真的過很快耶~((嘆氣(´・_・`)

好啦好啦~說了這麼多,大家眼睛也累了....

接下來銀心流的畢業賀圖↓

IMAG0576  

對不起還沒完成阿!!!!!((跪下

請小銀大大原諒小的無禮!!!!!

嗯....夏妤還在掙扎要不要圖色呢…好苦惱...所以來問小銀大大的意見!!!!

小銀妳覺得呢?((歪頭


最後!!!!!

感謝看到這裡的妳/你~幫我衝人氣ヾ(*´∀`*)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