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咳......大家好,從開學到現在以來我們又見面了!!

真的是可喜可賀阿,哈哈

還有就是.....我家的電腦終於修好囉(>口<)///

真的讓我超級開心啊!!!!!

 

★很好!!我要來分享我的高中新生活!!!

恩......我們班剛進去的時候真的下了很大一跳,

因為男生只有7個!!7個!!7個!!7個!!

超令人傷心的,想說熱血的高中生活竟然沒幾個可以搞笑的人啊阿阿!!

那醬我青春熱血有活力的高中生活怎麼辦?!!

但是過了一個禮拜後我真的徹底改觀了,真的.....

10703693_1537603119787079_5284946113008858514_n  

這是抽籤處罰,哈哈

而且會玩這個的一切起源全部都是一個發霉的中秋月餅害的!!

讓我們一路從上課笑到放學Orz......

肚子整個超痛!!!!

本班班導云:「你們以後會變得跟那些學長姊一樣"起笑"」

現在就已經驗證了ㄚㄚㄚ啊!!((超中肯

還有一堆圖片,但是不方便洩漏((商業機密XD

還有......那些學長姊都很HI,不知道為甚麼

社團宣傳根本是"3D立體環繞音響",整個腦袋轟轟作響<<尖叫不斷+A+

到了第3天你是真的會想把學長接關在外面,然後去撞牆((不騙你

請問是小高一((或曾經))有出現這種感覺得快舉手!!XD

說到社團>>我是>>仁愛服務社喔XDDD

因為社課都在玩遊戲,所以就決定加入了,哈哈((頗頹廢

不知道小高一們選甚麼??快來分享吧!!

★我是學生會的美宣啦!!!!!

恩 亨 !!我已經是學生會的儲幹囉((開心

雖然面試很可怕、很恐怖、學姊眼神超殺,但是還是順利通過嚴酷的試煉(?)了((灑花

還有.......高中真的不是蓋的,功課壓力很大

每天大家都在哀哀叫Orz

不過我還是會撐下來的!!請大家幫我加油吧XD((挨揍

 

以上!!是夏妤的高中生活近況~
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~啾咪~♥((你滾!!

也請大家也趕快來跟夏妤分享你的學校近況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